close

DSC035331.JPG

 

話說,其實我是不喜歡吃燕麥的。

 

但是每天坐在辦公室,一直覺得下半身越來越粗壯,就連肚皮都越來越厚實了。

基於不想要太早步入小象隊的後塵,所以我不斷的爬文,想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簡單瘦身的。

於是就在某天奇摩的精選文章裡看到了 →→ 燕麥可以瘦小腹!

馬上帶了家裡的桂格燕麥一大盒到公司當午餐吃。

 

但是,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吃燕麥,所以正在研發不同的口味當中。

第一天我加了紅豆燕麥包

紅豆的甜度解除了我對燕麥的恐懼!好吃好吃!就是上面那張圖。

不過顏色應該是更淡一點點,被我修了個圖後變得有點深。

第二天我加了立頓奶茶包

好吧,我不得不承認,好吃的東西亂加在一起真的會有反效果。

就好像之前大小愛吃裡面有用可麗餅的原理,把蛋餅裡面加了冰淇淋之後味道非常之噁心。

於是第三天我就不怎麼想再吃燕麥了!

 

我這樣真的是有點不良示範!

但是我做事就是如此的三分鐘熱度!

好吧,我看減肥真的需要另找新方法了

 

再來就是,燕麥一盒靜靜的放在辦公桌上,真的是有點礙事。

 

P.S 就在我放棄燕麥的時候,同事跟我說燕麥的熱量很高,真的是想嚇死我的老天爺了。

    好吧我真的是有點食品智障,我還真的不太知道每種食品的成份跟熱量還有效果,沒什麼概念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