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於此

 

歐我真的太久太久沒有來經營我的部落格了

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整個讓我激發了發文的慾望啊!!

 

其實艾達我本身還蠻有正義感的(抖動肌肉)

再加上...我之前吃過Dazzling Cafe 還有台中一家叫做川布主題餐廳的下午茶

非常有fu就算了 店員從來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態度@皿@

↓↓↓ 借引用一下!!

 

這篇更扯

 

我覺得 現在的餐飲業越來越多

而且說實在的 很多連鎖餐飲業越做越好 就像這位部落客有寫到的王品等等

每一個品牌無不是把自己的「服務」發揮的淋漓盡致

 

並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有錢到天天吃好料 上餐廳

很多人只是為了享受一下 跟朋友、家人、同事一起去放鬆

體驗一下悠閒、舒適的美食時光

 

遇上這種令人不開心的事 怎麼可能不生氣

(而且店家的處理態度真的太糟糕了!! 連旁人看了都有點火大=皿=)

就我看來 我覺得這位部落客講話很實在!!

 

我就本著正義感 跟大家說一下有這麼一回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